close



某天假日    無聊的夫妻在肯德基吃完早餐回家的路上


狗蛋爸:老ㄟ.......今天吃素嗎?......


狗蛋媽:.............(看了狗蛋爸一眼,很無言.....)


狗蛋爸:喔~我不要吃樹我要吃草...(自己演得很開心)


狗蛋媽:...........(還是很無言....)


狗蛋爸:有一天公長頸路就問母長頸鹿說~今天吃樹嗎?
             母長頸鹿說~不......我想吃草.......


狗蛋媽:.........................笑到不行(其實很難笑,但狗蛋爸演得很賣力,真的娛樂到我了..)


狗蛋媽:你怎麼有辦法這樣.......


 



狗蛋:把拔~我問你一個問題....


狗蛋爸:好啊...


狗蛋:從前有一隻貓,貓的前面有一隻狗,狗的前面有一隻兔子....那,我問你...貓的後面是什麼?


狗蛋爸完全沒有猶豫就回答:蟲


狗蛋媽:你以前有聽過?


狗蛋爸:沒啊....他說蟲前有一隻貓了啊.....


狗蛋媽:........................你果然異於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