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星期六 台中天氣還算溫暖 台北天氣涼爽


三隻小人的幼稚園安親班老早就通知今天要辦親子旅遊



狗蛋媽看了一眼班表,發現我有休假就報名了


早上七點四十分學校門口集合,八點出發.....


參與頗為踴躍,共計兩台遊覽車,剛好幼兒部一台,安親部一台...


沿途車上先來個動物猜謎,我家kiki也有模有樣的猜對了幾題


另外兩隻大的完全置身事外,在車上就玩起ipad,對所有的活動充耳不聞


動物猜謎之後就開始小朋友的K歌大會...


天啊~這完全是噩夢一場...


前幾首還好,接著所有的歌完全是亂唱一通


據我家狗蛋大少爺說他聽到的是~唱歌的人正在用童話的曲唱老鼠愛大米.......


在我已經快要瀕臨崩潰邊緣時............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門口集合進入園內後,先參與他們猩猩保育的闖關活動



kiki開始發揮她小妞的不二法則~不會的先哭再說


不會回答~哭 不會踢毽子~哭 不會跳繩~哭


一整個把她老媽子~我  惹得起毛子非常不好


只好請我們英明的狗蛋爸去"曉以大義"一番......


好不容易小妞也哭完了,關也闖完了,可以兌換獎品了


居然說~獎      品      發      完          了.........





浪費了不少時間,這下午餐時間也到了,先用完午餐才能逛園區囉


三隻小人很好解決,有麥當當一切都好處理



大人更簡單,有小七在什麼都不怕


用完餐先搭遊園車至鳥園再慢慢走下來.....(這是經過慘痛的教訓,經驗的累積,得到的最佳遊園方式)


朋友們可以發現,我這篇在講動物園,可是除了人沒半隻動物....


呃.....我其實po台北動物園也po了好幾次了,想看動物自己點連結


反正,動物照來照去就那些嘛....妳知道的啊.....


台北市立動物園  


台北遊





慢慢的逛下來,小人的接受度高很多....



嘿嘿....不接受也不行,不走下來怎麼回家.....



很多安親班老師來跟我說~妳們家大少爺肯跟妳們出來真不簡單...



殊不知,活在她老媽的淫威下,哪來的同不同意,老娘做事還要妳大少爺同意嗎?




其實,該是全家的活動就沒有拒絕的道理,大家一起生活本來就是要互相妥協



不過,他的確出來得很不甘願就是(而且他們班也確實沒有同學參加)



 





看到沒....已經走到快使出變臉絕技了.....



連哄帶騙的總算很潦草的繞了一圈




狗蛋爸已經打包票等一下絕對會請他們吃冰淇淋....



夭壽喔~台北冷颼颼的天氣居然要吃冰淇淋.......



好不容易讓他們乖乖的同意看完貓熊就去吃冰淇淋



走到貓熊展館發現有隻貓熊在戶外



狗蛋爸還說~咦...這隻叫專專?



啊你嘛好啊.....你沒看到專專外畫了個圈圈嗎?他叫團團








最後 來個大合照就結束今天的動物園之行囉



在大合照前老師先幫我們拍個全家福,結果不小心把別人的小孩也一起拍進去了



返家前,我們先去深坑吃豆腐



因為還不餓就隨便找家有座位的店進去點兩樣豆腐料理解饞一下



我們家哲哲堅持不吃臭豆腐,所以我們只吃一般的豆腐



一邊吃豆腐的同時,我還跟狗蛋爸說~臭豆腐要吃還是在這邊吃一吃就好,千萬別帶上車,否則一車子的異味,吃的人很爽,聞的人卻很痛苦,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狗蛋爸也點頭稱是.....



沒 想 到 .......一上車,已經有人買好臭豆腐在車上吃了起 來......



唉.......狗蛋爸回頭跟我說.....看來~只有你認為有異味的食物不能帶上車...



啊......這不是基本禮貌嗎?



沒想到去程是魔音傳腦



回程是異味撲鼻



所以~我說我討厭坐遊覽車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