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里陶板屋聽說一月份就開始營業了



上星期知道了後就打電話訂位



咱們一家子先去試吃


陶板屋跟西堤的感覺差不多(事實上,連裝潢都像彰化西堤.....)



中午時段第一批用餐時間是十一點半,第二批就得等到一點半....


為了怕小人們吃不完,用餐前先帶他們去打籃球,消耗體力一下



沙拉~我們點了海鮮水果沙拉....我個人喜歡這道,哈密瓜拌著日式龍蝦沙拉搭配百香果醬汁


           西芹燻雞鮮蔬捲,搭配日式美奶滋調味芥子醬


           碧綠牛肉沙拉,滷牛肉搭配生菜淋上和風醬


前菜~烤杏鮑菇.....小人意外的捧場....



湯~百合牛腩湯....牛肉墩的軟嫩,很受小人們歡迎


      蒜香海鮮清湯~蒜頭、魚片、蟹肉...鮮甜好喝,沒有腥味....連我都敢喝


料都撈給kiki後才發現~我忘了拍照



飯糰~櫻花蝦青蔬飯糰...狗蛋爸說好吃



           時菇季節蒸飯...我覺得也不賴,連挑食的哲哲都吃光光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狗蛋說好吃,蒜片吃起來像洋芋片....


           陶板香煎牛肉....牙口不好的婆婆都吃得下,也獲好評


          青蔬鮮烤牛肉.....狗蛋爸也說好吃(原諒我不敢吃牛...所以再怎麼好吃我都敬而遠之...)


          陶板海陸...哲哲跟kiki一隻說要吃豬肉,一隻說要吃魚肉,剛好點海陸讓他們倆吃一套餐,皆大歡喜


         嫩煎豬排....佐海鹽...簡單的味道就很美味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不會太甜....我可以接受



蜜蘋香草慕斯....搭配巧克力醬,很受小人歡迎(小人都是屬螞蟻的....XD)


焦糖乳酪起司派....應該也不錯吧....



飲料~蜂蜜茉莉釀...淡淡的茉莉香,蜂蜜的甜味可自行調配.....對我來說剛剛好


          研磨咖啡...沒聽到狗蛋爸的評論...應該是OK吧


水果冰茶....給小人喝...只要有甜味小人就不會抗議...... 


 


整體來說~服務人員態度可圈可點,上菜過程中有些小小失誤,但能很快解決


                  餐點也都有著不錯的水準


今天大家都吃得很滿足,值得推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