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夜剛好在星期六,玩得再晚都不怕隔天爬不起來



狗蛋爸一直唸說要帶我去東海大學過聖誕夜


而我一直當他在說笑,不當一回事



直到兒子的運動會結束,他開始準備要出發去東海大學,我才發現他是玩真的.....


天氣冷颼颼,我們也不確定會玩得多晚,所以小人留在家(基本上,他們現在大了,一點也不想跟我們老人家出門),當然kiki早就先回外婆家了.....



晚餐在東海別墅吃..


原本我是打算點份麻辣小火鍋,再加份麻辣鴨血,應該就OK了


沒想到狗蛋爸堅持要再點一份滑蛋雞排,還說他一定吃得完,而且會幫我吃小火鍋.....


點餐前趁我不注意又點了一份麻辣米血.......................最好是有那麼會吃啦......


果然如我所料..........吃不完........



吃飽喝足了感覺不那麼冷,我們決定從東海別墅散步去大學



走著走著......
一整個覺得..........我少了一條圍巾.....冷啊


趕緊在路邊的商店隨便挑了一條保暖的圍巾



天氣冷其實我還能忍受,主要是風超大....颳得超不蘇胡的



東海大學的聖誕夜熱鬧好多喔(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十幾年前...)


沿路走著,都有各系所辦的活動



突然迎面走來個木乃伊.....



我們兩個老灰阿郎做了件很久沒做的事~~去要求他們跟我合照


呵~我如果早點結婚,這個年紀的小孩也生得出來了耶....


活動很多....
美粒果及可口可樂正在辦試喝



學生大排長龍.....天氣冷得要命,真佩服這些學生......


(這麼冷的天氣,我實在沒有勇氣喝冷飲,我果然是老灰阿郎)



美粒果的活動吉祥物很可愛,我也跟著擠拍照....


旁邊還有隻可口可樂的北極熊,實在太可愛,拍照的人太多,老灰阿郎沒勇氣去裝可愛


接著逛逛小攤位


很多手作創意小店


玩偶、吊飾....都很有特色,看起來賞心悅目超可愛




隨意逛逛,看到學生表演就停下來觀賞一下,時間過得飛快


家中還有小人等著,我們也不敢待得太晚


不然,越夜越美麗,晚點教堂前還有演唱會呢



離開前不僅是東海大學人潮越來越多,連東海別墅都塞爆了....


而老灰阿郎.......呃.......該認份回家陪小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