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跟好友約聚餐



不想離大里太遠,剛好看到新時代的型錄,於是提議去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FB上看過許多好友推薦,用餐種類多,應該不至於踩到地雷吧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啤酒櫃
擺了琳瑯滿目的各式啤酒



我實在很想點個幾瓶來喝,但跟好友聚餐又有小朋友,只好作罷.....



而幾天後的五一勞動節跟狗蛋爸再來一次,終於忍不住給他點了一瓶來喝喝....



這下子,我酒鬼的封號看來是洗刷不掉了....



平日午餐時段用餐有商業午餐



任選一種餐皆有附飲料


排餐另有附沙拉




哈.....這就是我點的啤酒~女博爵黑啤酒



原本外甥女推薦城堡櫻桃黑啤酒,可惜缺貨,服務生推薦這款,據說口感差不多



喝起來微酸有櫻桃香氣,真的不錯喝




與好友聚餐那次,沒有另點飲料



眼尖的狗蛋媽看見隔壁桌的冰沙....一整個超想吃


所以,跟狗蛋爸來的這天剛好勞動節沒附飲料,狗蛋媽順勢再點了一杯百香果啤酒冰沙


好大一杯啊.....好喝又消暑,給它一個讚啦!!!




義大利麵跟燉飯都不錯吃



分量也很足


另外還有排餐、美式拼盤...等






窯烤披薩也是招牌


跟好友聚餐這天狗蛋媽多點了一份青醬松子杏鮑菇披薩


我最喜歡這種薄皮披薩了...就算冷了也都還很好吃....




外甥女推薦的布娜飛披薩



其實也很好吃,可我沒注意到這披薩有加一顆蛋



狗蛋媽近日對蛋的味道有點排斥,所以吃得有點怕怕的



整體來說,它的價位算平易近人



餐點種類繁多,而且都很不錯吃



非常適合朋友聚餐,多點幾樣一起分享


另外,啤酒種類多得讓我很想每種都開來喝喝看...(我真的不是酒鬼啦!!!!)



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則,再怎麼懶得寫部落格,也想大聲的推薦給大家喔.....


ps.這間布娜飛位於新時代TEL~04-22201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