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個不適合說明的原因,診所老大請吃飯


咕嚕好吃~法式平價料理...位於精明路48號(精明一街附近)


聽說老闆是法國人身兼廚師


小小的一間店隱沒在巷弄中,不仔細找還真的會錯過它呢.....


老大說店內的擺設就跟他在法國旅行時用餐的小館風格一致


店內大約可容納40人左右,沒多久的時間已經都坐滿了....


它屬於很輕鬆的小館,談話聚餐無須拘束,整個氣氛若是以日式料理來比喻的話,就是居酒屋囉


 






我們都點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有兩個價位~850元及1350元(好像是這個價位....)


皆有前菜、湯品、主菜、甜點、飲料


狗蛋媽坐在喀喀角,有些食物離我太遙遠,我就不照了....


前菜部分我點布爾根尼雞蛋沙拉,蛋黃部分挖出調味後再填入,入口時不會太乾,非常綿密好吃


中間那個看起來像烤田螺的其實是同事點的前菜,青醬焗烤蘑菇,非常香,下次有機會應該吃吃看...






同事點的橙汁鴨胸....這道也超推薦....


另外一道我沒拍到的迷迭香烤羊排,據說也美味極了,同樣列入推薦名單


寫到這兒我才發現我相片順序擺錯了,就將錯就錯,將就著看吧


那我只好先講甜點.....


甜點部分老大加碼,讓我們加價隨便點...


所以我們也不客氣的點了老大推薦的巧克力熔岩蛋糕佐手工冰淇淋


及法式焦糖蘋果派佐手工冰淇淋.....


每個人喜好的口味不同....若是愛吃甜就點蛋糕,但我還頗愛他們的蘋果派的








服務人員點餐時不幸將我及同事點的酥烤鴨腿聽錯,送餐來時我倆傻眼,送來酥烤雞腿.....


因為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們也沒讓店家換了,但心裡實在很不是滋味....


鴨腿跟雞腿等級有差捏.....(心裡不平衡中)


現在補講一下漏掉的湯品....


有法式洋蔥湯及南瓜濃湯....


我個人還滿推薦洋蔥湯的,感覺得出來非常用心熬煮


湯內除了洋蔥外還有麵包及起司,搭在一起奇異的搭調


雖是法式餐廳,菜單內也有義大利麵及燉飯,也都不錯吃


有空到精明一街走走時也不妨去試試口味喔....


不過....要事先訂位喔,畢竟小小的店面位置並不多,養成訂位好習慣才不會白跑一趟


咕嚕好吃~精明路48號


04-23271393    每周三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