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門的大門裝上囉...


為了希望客廳的通風良好,這個門可是特別找的喔







面外的是紗門


靠室內的是玻璃....


玻璃是可以開合的


將玻璃拉到中間,上下就有通風







室內開冷氣時,就將玻璃拉上


是不是很理想的設計啊....







這裡就是讓我差點腦震盪的地方....


看到沒...橫樑已經包上厚厚的海棉沙發了....


為了證明撞上去不會痛...狗蛋媽我當白老鼠,來來回回撞了好幾回....


果然.....一點都不痛.....






知道這是什麼嗎?


唉~我只能說這是個美麗的錯誤......


昨天下午去巡工地,才發現我們的鐵工超天兵


我採光罩是要搭在四樓,他老兄居然給我搭三樓.....我一整個超傻眼的....


是要讓我每天爬窗戶出去曬衣服嗎?


協調之後...這部分不能算錢,也不拆了......


我就留著種絲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