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樓的廁所外觀....


同一張相片好像被我po了好幾次


沒辦法,為了要完整的呈現每一部分的原樣,只得重複出現....







狗蛋爸嫌棄它太小間


原本我是想~廁所嘛,不就是"方便"的地方


有就好了,沒事搞那麼大做什麼?


但是後來狗蛋爸表演了一次男生如何上廁所給我看後(我笑到不行).....


我認同他的想法,還是將它加大吧


原因在於一樓的廁所位於樓梯下


也就是~廁所是利用樓梯下的空間,所以馬桶的上方是樓梯的斜坡


女生上廁所是坐馬桶當然沒有問題,但是男生高一些的卻得下腰上廁所.......


那個畫面實在太好笑,狗蛋爸示範時我沒拍下來實在是敗筆







於是將廁所外推與樓梯齊


廁所內的磁磚與外面的地磚打掉再拉管路與做防水


原本的馬桶、洗手檯位置不變....


於加大部分再增加一個小便斗




做上外牆...


看起來好多了....










加大後整個空間看起來也比較寬闊


比較沒有壓迫感


 



貼上磁磚


裝上小便斗


看起來是不是好多了....







外觀就與書櫃同色系


視覺上舒服多了.....一樓廁所~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