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哲:媽媽~你知道為什麼,機車停的時候,腳要放下來嗎?


狗蛋媽:嗯~腳不放下來...我們都會跌倒啊


哲哲:答對了~媽媽好厲害~


狗蛋媽:..............



 


哲哲:媽媽~為什麼戰車要放在公園


狗蛋媽:因為要給大家參觀啊


哲哲:為什麼大家要去參觀呢


狗蛋媽:因為它放在那邊啊


哲哲:萬一被壞人開走了,該怎麼辦啊


狗蛋媽:它已經不會動了...壞人偷不走的


哲哲:當壞人的,都很厲害ㄟ,他會有辦法偷走的


狗蛋媽:.....................



狗蛋的造句~我喜歡


之ㄧ~我喜歡爸爸,因為爸爸會陪我玩


之二~我喜歡媽媽,因為媽媽會給我錢


狗蛋媽:



話說~上個星期狗蛋媽跟狗爸吵架


冷戰了一個星期,狗爸發現情況不對,就找狗蛋媽面對面好好的溝通了一下


狗蛋媽覺得很委屈..


於是~邊談邊哭...邊擤鼻涕


因為手很無聊..就玩起了手邊的衛生紙


談話到尾聲~終於達成和解...


於是狗爸說了一句話..................你玩的那個....不是你的鼻涕嗎


狗蛋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