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蛋在麥當勞拿了一顆咖啡豆..


狗蛋:好香喔~


哲哲:我也要聞~......好香喔~


狗蛋媽:我聞看看........沒味道啊~


狗蛋:怎麼可能.....明明就很香啊~


狗蛋媽:我還是沒聞到啊~


狗蛋:....是你的鼻子不好啦~


狗蛋媽:


 


************************************************************


晚餐吃飯時....


狗蛋:媽媽~在恐龍時期就有原子龍嗎?


狗蛋媽:原子龍?


狗蛋:原子龍會吃恐龍嗎?


狗蛋媽:啥


狗蛋:就原子龍啊~......恐龍時期就有了嗎?


狗蛋媽:我還是不懂ㄚ.......既然叫原子龍..那應該恐龍時期就有吧...


狗蛋:ㄏㄡ.....我是說原始人啦.....原始人會吃恐龍嗎?


狗蛋媽:那時候應該還沒有吧~就算有應該也是被恐龍吃吧....


 


唉~年紀大了...真的越來越遲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