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哲哲~雖然愛哭了點,盧了點,情緒化了點......缺點好像很多...


可是在狗蛋媽眼裡,他的可愛貼心可以讓狗蛋媽忘了他所有的缺點(無可救藥的媽媽)


我們一家子都很愛逛夜市..


某天~又有夜市可逛,狗爸要去打球不能帶我們去,小姑姑(狗爸四姊)自願帶所有的小朋友去玩..


臨要出門前,狗蛋媽覺得不妥,決定不掃孩子的興,就一起去


在路上時小姑姑故意逗哲哲....


小姑姑:哲哲~給姑姑牽牽手....


哲哲:我給媽媽牽就好


小姑姑:我有帶很多摳摳喔,可以玩很多遊戲喔~


哲哲:太好了.......這樣我媽媽就不用花錢了....


小姑姑: ........(傻眼中)....不給我牽,就不讓你玩...


哲哲:....................(大哭中)


狗蛋媽:沒關係啦....媽媽也有帶錢ㄚ...媽媽可以讓你玩....


哲哲:這樣你會花很多錢....就會沒錢ㄟ....


狗蛋媽:沒錢再跟把拔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