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蛋媽最討厭夏天!


炎炎夏日,沒來由的就會變的特別慵懶...


所以,狗蛋媽偷懶了很久,每天~除了上班,什麼事都不想做


大熱天的,我什麼事都不用做,光站著不動就能滿身汗


夏天~我就只能活在冷氣房裡.....發呆!


上個星期,狗蛋媽有連休,狗蛋爸提議要去泡溫泉.....你沒看錯!是泡溫泉!!


.........讓我死了吧!!


因為溫泉卷還剩很多,一定得去將它泡完....否則很浪費!!


狗蛋媽不敢不從,乖乖的準備好泳裝,乖乖的配合興高采烈的大夥!!縱使心裡os~我真的也要去嗎??


我很卒子,只敢在心裡os,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目的地當然還是狗蛋媽冬天的最愛~關仔嶺的景大山莊~


到了目的地,幫小朋友們都換好泳裝,小朋友看到游泳池都說~我要游泳不要泡溫泉~


怕熱的狗蛋媽當然從善如流,趕緊也說~我游泳就好,順便照顧小朋友(心裡暗爽!!)


幫他們拍幾張照片後,我也趕緊下水.....真消暑啊!!


kiki跟哲哲身高不夠,只能在兒童池玩


原本以為kiki會害怕,沒想到她玩的可高興了


哲哲在游泳池內耍寶,大家看圖片也知道,kiki站著水還不及腰,所以兩人根本就完全不當一回事,不知道什麼叫做怕啦!


kiki甚至還會趴在泳圈上小踢一下水.....了不起!!


玩到狗蛋媽請她起來吃午餐,她都不願意


還得勞駕我坐在泳池邊餵kiki吃麵....太好命了!!


對了!!我們的午餐是在上關仔嶺時路邊買的甕仔雞兩隻


本來就很好吃,剛好肚子很餓....當然也就覺得真是人間美味啊


狗蛋在另一池玩,狗蛋媽聽到他們玩的很開心的聲音,一回頭看....


狗蛋在玩~水裡揹人遊戲...還揹了兩個......


吃完午餐,才又下水再泡一下,沒想到又開始下雨了...


下雨天游泳池不開放,只得移師至溫泉區


幸好開始下雨後,天氣變成微涼,正是泡湯的好時機


大夥便可舒舒服服的泡溫泉,吹涼風.....好不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