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一次的成果展又來了


今年的主題是~話劇表演


往年,都是每個班級表演一齣話劇,今年,學校將幼兒部跟安親部融合一起


總共編了三齣大型話劇,每齣話劇都可看到幼兒部跟安親班的大哥哥大姐姐的表演


哲哲演的這齣劇是~阿拉丁


從頭看到尾會發現裡面的角色一直在長大,因為同一個角色可能接下來是小一的演,接著可能又會變成小四的演....如果沒有認真看,我覺得會看不懂他們在演什麼?


哲哲的同學在演出前幾天因肺炎住院,那個角色就缺個人演


而最近哲哲在校表現超優,他們班負責的劇本哲哲整本背的滾瓜爛熟的,所以最後老師決定請哲哲一人分飾兩角....


哲哲有種受到重視的感覺,超級興奮


演出前一再的邀請從沒去看過他表演的阿嬤去看他表演....


阿嬤盛情難卻,就答應他了(他們是講美語,我想阿嬤應該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吧!!)


我覺得阿嬤會有誤上賊船的感覺


總之~哲哲這次的表現真的很棒!



這齣戲演完後是哲哲班的奧福音樂表演,他也挺自得其樂的~


狗蛋他們是演出~老鼠娶親.....最後一齣


聽狗蛋說他原本是演老鼠,彩排時演風的同學一直演不好,狗蛋在旁邊就一直演給他看,後來老師索性將兩人的角色互換


一去到現場,狗蛋班的中師就很認真的幫狗蛋化了個漂亮的妝


外師正在幫演老鼠的同學化老鼠妝.....狗蛋在一旁說~幸好我不是演老鼠


這次狗蛋沒有混水摸魚,音量夠大,動作也很清楚...值得嘉獎


對了~常看狗蛋媽部落格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們家狗蛋這一年來"膨脹"了不少


已經快從斯文小生,變成痴肥佬了.....狗蛋媽正努力幫他控制飲食中


這次的演出兩兄弟都很努力,平時也都很認真練習,狗蛋媽覺得很開心


尤其是哲哲,狗蛋媽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哲哲越來越有自信,也越來越放的開


看到自己的孩子有在成長,有在進步,有努力的要去達成目標


是當家長的我最大得驕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