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kiki開始上幼稚園


九月哲哲上小一


小朋友很可愛,開始上學後,老師說的話宛如聖旨......



哲哲的小學星期三固定可穿便服


而哲哲的學校沒有制服,只有運動服


爲求整齊,且看起來也有精神,學校要求小朋友要將運動服上衣紮進褲子內


星期三那天穿便服


哲哲堅持要將上衣紮進褲子


狗蛋媽覺得不好看,ㄧ直要哲哲拉出來


哲哲生氣了....~我們老師說衣服就是要紮進褲子內.....


狗蛋爸及狗蛋媽一直跟哲哲解釋,那是指運動服....


連狗蛋也ㄧ再跟他保證,便服沒紮沒關係


哲哲就是不聽,一直堅持他才是對的..


最後沒辦法,狗蛋爸帶哲哲去上學時,當著哲哲的面問老師...


老師給了肯定的答案後,哲哲才同意將衣服拉出來...



kiki愛吃東西


回大里住後,狗蛋媽就常發現她躲在冰箱旁偷喝養樂多,偷吃起司,偷吃糖果....


常常趁著我去洗碗洗衣服,她就偷吃了一堆東西,以至於晚餐會吃不完


狗蛋媽多次警告,嚇阻效果卻有限


某天狗蛋媽接kiki下課,kiki上車時手上拿了ㄧ枝棒棒糖


狗蛋媽先發制人,跟kiki說~棒棒糖要吃完飯才能吃.....


kiki:我知道啦!我們老師說,乖小孩要把飯飯吃光光才能吃糖果......


果真,那根棒棒糖kiki一直拿在手上,沒有開封


晚餐kiki飛快的吃完,然後告訴我....


我吃 飽了喔~要跟老師說,我是乖小孩,有吃飽飯才吃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