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狗蛋媽的麻吉好友Joy從美國回來


原本Joy已打算回台定居找工作,沒想到找到的工作又要回美國至少三年


所以緊急找了狗蛋媽餐聚一下


狗蛋媽只能找出一個下午的時間聊ㄧ聊


我倆在南瓜屋聊的欲罷不能


她聊美國生活,我聊家庭小孩.....


聊著聊著,Joy問我,小孩比較怕誰?


狗蛋媽想都不用想直接說我


因為Joy已經很久沒看到小人們了,尤其是kiki,上一次見kiki時,kiki才剛出生呢....


所以我們決定要一起去接小人們下課,然後狗蛋媽跟小人們再一起載Joy回南投


方便車上繼續聊....


Joy為了要求證我們夫妻倆究竟誰比較可怕,所以就問了坐後座的三隻小人....


Joy:爸爸跟媽媽誰比較兇?


小人們:.........(不敢開口)


Joy:是不是媽媽比較兇?


狗蛋跟kiki在點頭(Joy偷偷跟我說)


哲哲:是啊~媽媽比較兇.....(哲哲比較白目)


狗蛋對著哲哲說:ㄏㄡ~~~~你這樣說,我們還有飯吃嗎?


Joy對著狗蛋媽大笑~妳果然很可怕~~~



中秋節那天,我們回外婆家


小人們吵著要在外婆家過夜


而且叫我們夫妻倆放他們三個在那後就可以回大里了


膝蓋想也知道,我們一走人,三隻小人就可以開始造反了


偏偏我們打定主意要賴在外婆家吃完晚餐才要離開


外婆家在巷子內,小朋友可以放心的在外面玩,很安全,所以連同鄰居的小孩,一大群就在外面玩起來了


外婆家吃素,所以當天就只有我們沒烤肉


大夥(除了小人)都在客廳喝茶聊天


突然,聽到kiki很大聲地跟鄰居小朋友說~


我媽媽在家,你不要太大聲......我媽媽很兇喔~她會生氣罵人喔~~~~


哇咧~~這下整條巷子都知道~我~很~兇~~~


而客廳內早就笑成一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