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蛋奶奶前幾天帶哲哲出去散步時,在7-11買了一條飛壘口香糖


哲哲很寶貝的放在冰箱裡


每天下課回家,哲哲都會問我~他可不可以吃ㄧ個


今天也一樣,一回到家,哲哲就問我他可不可以吃口香糖


狗蛋媽同意後,哲哲就拿一個出來吃


哲哲在拿的同時,kiki在旁邊一直問~口香糖辣辣對不對?


因為狗蛋媽車上放的口香糖是超涼薄荷,kiki一直認為那個辣辣....


哲哲開始告訴kiki~我這個口香糖不會辣,很甜喔~


kiki不相信,哲哲還打開嘴巴讓kiki聞味道..


kiki有點動心了.....


接著,晚餐時間到了,大家就一起下樓吃飯去....


狗蛋媽也就忘了這件事....


吃飽飯上樓回房間沒一會,突然聽到哲哲大聲叫~kiki你偷吃我的口香糖ㄏㄡ~~~


只見kiki摀著嘴巴,一句話也不說...


哲哲:嘴巴張開給我看....


kiki抵死不從


於是,哲哲就來告狀了....


可是因為狗蛋媽覺得之前哲哲有誘惑kiki吃口香糖的嫌疑,所以也就沒有怪kiki


結果,哲哲居然躲到一旁去哭,因為狗蛋媽身體不舒服,也就沒理他任他哭去....


狗蛋媽假寐了一會,而哲哲因沒人理他就在一旁自己玩...


狗蛋媽休息夠了,準備去洗衣服.....


經過冰箱時,突然看到冰箱上貼了一張紙


仔細一看,覺得莞爾....


Do  not  eat  my  gum!→kiki


哲哲實在太可愛了......


警告kiki不准吃他的口香糖


狗蛋媽笑到不行.....


可是~笨兒子啊!你忘了一件事...


...........................


...........................


kiki並不認識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