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又來了


我每年光為準備禮物就傷透了腦筋...


三隻小人的同學加一加共有四十多人


學校不希望家長花大錢,所以每份禮物只要二十元左右即可


往年,我只會在幼兒部的禮物分裝零食,安親部份會裝文具...


今年,我想了又想,決定通通都分裝零食....


二十元能買到的東西少之又少,有些更是重看不重用的東西


而三隻小人從往年收集到的禮物,大概用到kiki小學畢業都有用不完的橡皮擦,尺,筆,圓規,三角板......


我每年得先清出一盒文具去跳蚤市場,或是分送同事...


為了怕自己的心意同樣造成其他家長的困擾,所以,我決定,就讓孩子將二十元吃掉吧!!


準備的量一大,能買到的東西就更多了....


當我採買了一堆零食完畢,結帳時,店家嘆為觀止....


回家後,我將這一大堆零食全部拆開打散,再一一分裝


在寒流來襲,十二度的氣溫下,我坐在地上,彎著腰,花了一個小時才全部完成...


今年,狗蛋絕地大反攻,往年都是他們班人最少,今年他們班有18人呢


狗蛋已經開始期待,他可以收到18份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