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家浴缸今年十歲了


我承認  十年前家裡浴室整修時    是我自做孽堅持要裝上浴缸的


原因很簡單 就是 我喜歡泡澡


我喜歡在上了一天累死人的班後 回家可以舒服的泡熱水澡


當時 我怎麼也想不到 我除了狗蛋外 還會想再生小孩....


最初的兩三年 我的確也好好的利用了這個浴缸


後來 小孩一個一個的生    我的時間被壓縮到每天只能洗戰鬥澡


泡澡 變成一種奢侈的享受


接著 小人們慢慢長大 常常會要求要泡澡    我也樂的讓他們在浴室裡玩到開心


慢慢的小人越來越大 要一起泡在小浴缸裡 似乎是過於擁擠了


於是 我們開始往汽車旅館跑


浴缸 開始變成一個很妨礙空間的閒置品


兩三年前開始 我發現浴缸與牆壁連接的縫隙越來越大


於是 開始興起打掉浴缸的想法


某天 無意中發現有不知名的小昆蟲從縫隙中跑出來


打掉浴缸的念頭更加強烈


無奈 最後跟當初幫我們整修浴室的人討論後 他們不知道是嫌棄工程小又瑣碎或有其他原因


只是用silicon將縫隙填補就交差了事


可是 事情還沒完


沒幾個月 silicon全掉了


我心裡想 這下 會來拆了吧         沒想到    又再來黏一次


又過了幾個月 我突然發現 浴室裡出現螞蟻大軍


仔細尋找 沒想到 螞蟻居然將silicon咬破一個個洞 從浴缸裡鑽出來的


簡直看的我頭皮發麻....


於是 我再度堅持要打掉浴缸


因為 我不想那些無辜的螞蟻因為找錯窩而將性命斷送在我手裡(我不想殺生啦.....)


狗蛋爸這次也不得不妥協


馬上就聯絡人要來拆浴缸


結果 天不從人願 負責拆浴缸的人 跌斷了腿 得休養好一陣子....


哇咧


這一拖就拖到現在


年假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聽到kiki在浴室跟狗蛋爸講話....


kiki~把拔 我今天可以泡泡澡嗎?


狗蛋爸~............


kiki~不行喔.....


狗蛋爸~呃.....不是不讓你泡啦.....是沒辦法泡啦.......................


              浴缸剛剛被把拔踩破了......不能泡了啦........


←(這是我當時的心情 暗爽)


終於 要告別十歲的浴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