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6    星期幾...忘了    天氣晴

是的!你沒看錯,是2014年....

遲到3年的遊記

我得感謝一下FB,雖然我常覺得FB太沒隱私,但至少它記錄了我一些重要時刻

讓我不必過分壓榨我日漸消逝的記憶

IMAG1198.jpg

當時,因為想不開,開始去念書

日子一下子變得忙碌,再加上與朋友的時間一直喬不攏

所以,最後選擇離台灣很近的澳門,來一趟"輕"旅行

原本,是想放鬆一下,安排了四天三夜,可以放慢腳步,輕鬆地玩

但是,了解我的朋友一定知道,跟我出門玩,從來就不會輕鬆XD

IMAG1199.jpg

這次的重點是水舞間

安排好了機票、酒店、水舞間門票

開始了兩個女人的離家出走

從台中出發,清泉崗機場登機,非常方便

IMAG1202.jpg

IMAG1203.jpg

三天都住威尼斯人酒店

沒辦法,狗蛋媽是個懶人

換酒店是件麻煩事

澳門其實不大,搭飯店的接駁車或公車,無論去哪都很方便

且各個酒店之間都有接駁車,車班非常多,善用接駁車可以節省非常多時間及金錢

IMAG1205.jpg

澳門氣候跟台灣差不多

若是不想大熱天在外頭曬

威尼斯人酒店內就足以讓人消耗一整天

IMAG1208.jpg

想體驗一下浪漫的感覺

還可坐貢多拉船

船夫還會高歌一曲呢

IMAG1210.jpg

IMAG1211.jpg

....義順牛奶   拍給我家狗蛋爸看的

狗蛋爸的名字無所不在啊XDDD

澳門許多有名的小吃在威尼斯人酒店內都有分店

怕麻煩的話可以在這兒享用

但其實,雖然是同一家店,但可能租金的關係,或因為是觀光區

在這兒買.....最貴!

IMAG1213.jpg

來澳門不賭一下好像怪怪的

但狗蛋媽真的完全不懂

賭場我逛了好幾圈

完全搞不懂怎麼玩XD

有人很好心的要用我的錢幫我玩(不是我朋友).....

但我敬謝不敏....我瘋了我><

IMAG1214.jpg

IMAG1215.jpg

說實話  狗蛋媽其實對威尼斯人酒店有點小失望

並不是說它不好

可能因為賭場的關係

飯店出入非常混雜

再加上管理較鬆散

感覺就像個大賣場

IMAG1216.jpg

IMAG1218.jpg

IMAG1219.jpg

過後幾天,狗蛋媽逛了好多家飯店

真心覺得新濠天地內的飯店、銀河...等

品質都較威尼斯人好太多

當然,這幾年過去,又有新的飯店開張

選擇性又更多了

其實,狗蛋媽在澳門待四天三夜

留在飯店內的時間其實少之又少

下次若有機會再到澳門,我覺得訂一般民宿即可

錢省下來用力地玩努力地吃才是王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