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3/14狗蛋媽就開格滿一年了


當初會想開格也是因為想幫小孩留個紀錄


而且小孩大了,kiki又不在身邊,狗蛋媽空閒的時間多了,比較有空能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這一年來在格上認識了許多好朋友,感謝你們沒有在狗蛋媽偷懶時忘了我


這一年中狗蛋媽常有關格的念頭,尤其是最近...但是部落格做久了,要關真的很捨不得


做了一年的部落格,除了認識朋友外,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狗蛋媽的中文打字速度~~進步神速


因為要讓部落格看起來賞心悅目一點,懶惰的狗蛋媽又學了一些繪圖軟體,也學會轉檔,剪接影片...


雖然狗蛋媽不常用,但是不能否認~部落格是我學習的動力


講到這裡~大家別誤會,我沒有要關格.....但是可能不會那麼頻繁的上來


因為現在沒有很多時間可以上網,所以狗蛋媽回覆留言的速度可能會慢了一些


還有...各位格上的好朋友們,狗蛋媽都有去你們家逛,但是,不是每次都會留言,也請你們能諒解


狗蛋媽現在正處於倦怠期,也就是懶啦!


主要原因是,狗蛋媽需要長期吃藥,而藥物對狗蛋媽最大的副作用就是~低血壓


對平常血壓就不高的狗蛋媽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造成的結果就是......常會覺得很暈


目前就只能等狗蛋媽的身體慢慢的適應藥物...


所以~我沒有離開喔~我會一直在這裡喔~


最後~祝狗蛋的家~一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