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年夜飯狗蛋媽家都是將拜拜後的食物解決...


所以,每年的年夜飯千篇一律...不外乎~蘿蔔糕,白斬雞,香腸,長年菜,外加一鍋薑母鴨或羊肉爐...


吃了十年的狗蛋媽實在是感到很厭煩...


再加上拜拜完還要再將菜餚加熱蒸煮...都已經忙了一整天了還要忙吃食,吃完了還得清理


雖然都不是我在忙,但我看了都覺得累!


所以今年狗蛋媽自作主張,先斬後奏....訂年菜


原以為會被大肆撻伐...沒想到家人毫不掙扎的全票通過


狗蛋媽訂了瓦城的年菜


除夕當天剛好我放假,所以下午我自行去新光三越提領


訂年菜的人還真不少...果然現代人都不愛麻煩


領到的年菜都還熱呼呼的....回家後可直接食用,不夠熱的再微波加熱即可


泰式料理不是酸就是辣,怕小人們沒東西吃,月亮蝦餅我叫了兩份


沒想到小人們偏愛椰漿咖哩雞跟清蒸檸檬魚


其實家中只有我跟狗蛋爸愛吃辣,這頓飯我想吃的最過癮的就我倆了


因為我們都懶,直接微波盒裝著就上桌了,吃完飯連盤子都不用洗了


所以,這次的年夜飯是我們有史以來最早開飯,也最快結束的一次


明年的年夜飯狗蛋爸已經決定,我們要直接在餐廳吃...連收都不用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