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蛋媽整個過年就只休初五,當然今年大年初一是星期日,所以今年"好運"的休了兩天


初二那天下班剛停好車狗蛋就很熱絡的來車庫跟我打招呼...要我去看好東西


原來~狗蛋爸一早玩具反斗城才剛開門,就帶了五個小孩去報到...


結果當然也是留下了五千多大洋才得以走人....


狗蛋媽走進屋裡,看到地上排著的玩具,當下只覺得.....頭好暈.....


(我辛辛苦苦的上了一天班,你們居然就搬回了一堆玩具???)


小人們當然是樂瘋了...


我下班時他們剛好玩了一下午正在休息


哲哲抬著他的大玩具槍玩了一下午,已經疲憊的躺在沙發上呻吟~我全身痠痛~~~~


幸好他們的瘋狂行徑已經停止,不然我想我恐怕會抓狂.....


第二天,大年初三狗蛋媽只上半天班


中午跟狗蛋爸的結拜兄弟們約好了在異人館聚餐


我們這一行人聲勢越來越浩大,以前聚餐就簡簡單單八個人...


現在大家都成家生子,光我們家小人就三隻了....


餐後不能免俗的要找個地方續攤


狗蛋媽晚上還得回娘家,所以就決定到大哥家泡茶


加上大哥家的小孩期待跟我們家的小人玩他們前一天的戰利品


所以我們又回家整理行李(kiki要回外婆家住幾天),打包玩具轉移陣地至大哥家


大哥家客廳很寬廣,小人們可玩的空間很大...


玩具一拿出來,很有效率的就分組完成....開打了.....



我只能說......幸好不是在我家玩....幸好大哥大嫂耐力十足....幸好不是天天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