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蛋媽這些日子沉迷'非死不可",懶得打字(有朋友要加我就打我本名即可)


積欠著的文今天一起po上吧!


]


3/18星期四,是哲哲生日


這小子已經八歲囉!雖然一點也看不出來....


碰巧狗蛋媽的阿姨前些日子往生這天要出殯....狗蛋媽怕忙忘了


所以,狗蛋媽前一天就在85度C訂了一些蛋糕,請他們幫我3/18這天送至安親班


安親班的同學會先幫哲哲慶生


狗蛋媽參加完喪禮時間還很充裕,又去麵包店買了個小蛋糕


哲哲屬羊,剛好看到羊咩咩....好可愛,就這個囉


哲哲下課後好開心.....同學都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對狗蛋媽訂到學校的蛋糕也讚不絕口...


聽到我們晚上要再幫他慶生....更開心了


慶完生我是不知道哲哲許了什麼願望...但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哲哲多吃ㄧ些,再多長一些肉肉啦


接著~3/23星期二,kiki生日


kiki一早就開始提醒身邊所有的人~~~今天是我生日喔~


可憐的kiki在生日這天還要治療蛀牙....


狗蛋媽送kiki的禮物就是~牙冠....也就是牙套啦


kiki一顆牙齒有多面蛀牙,在牙醫的建議下只能裝牙套,不然恐怕撐不到換牙...


kiki裝了兩顆...狗蛋媽忍痛花了六千大洋


看完牙齒去挑蛋糕...


這次換了另一家麵包店,蛋糕都超可愛


有海綿寶寶,派大星.狗狗,河豚.....kiki挑了哆啦A夢


還說~就沒有章魚哥,不然,我就挑章魚哥....


瞧她開心的....


而哲哲居然在一旁擔心蛋糕太小不夠吃....哭出來...


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就是怕吃不完才買小一點的啊.....無奈....


哆啦A夢蛋糕不但中看也好吃,是巧克力加布丁喔


好啦!三月壽星~哲哲&kiki....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