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狗蛋生日


而狗蛋爸今天出國....有沒有給他很熟悉的感覺....


請看~忙碌的一天....去年的這一天狗蛋爸也是出國


狗蛋媽順便算一下舊帳~下個星期學校期中考,狗蛋爸仍然是出國中


再看一下~中山招待所.................你知道我在說什麼ㄏㄡ.......吼.......


我這是招誰惹誰了


沒錯~我這篇的重點不是在說狗蛋生日(狗蛋~對不起ㄏㄡ)....是在抒發我的怨氣


抱怨完了....還是要來講一下狗蛋的生日


當然,昨天先慶祝了....


海綿寶寶蛋糕,是之前就已經答應狗蛋要買的


雖然沒有很美觀,但據說很美味(狗蛋媽討厭蛋糕,所以只能據說....)


叫三隻小人扮鬼臉........哲哲驚嚇度最高



十一歲了.....好快!!


狗蛋的願望是~希望期中考能科科100分


我也只能說......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