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答應小人要讓他們堆沙子,如果沒兌現...耳朵恐怕無法安寧....


靠近白沙灣戲水區時發現一處適合讓小人們玩沙戲水


人也不多,於是我們決定在這兒讓小人們玩


這次,我可是工具都帶齊全了....


小人們玩水,堆沙.....


我跟狗蛋爸就裝裝浪漫....踩踩海水沙灘.....


淺灘處有好多小魚在游動,站定不動後魚兒還會靠近...


石頭缝邊還有小螃蟹


我跟狗蛋爸坐在石頭上聊天時又發現好多寄居蟹...有的才像顆綠豆一般大,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


處處是驚奇


kiki光是挖沙,就可以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在一旁玩一個多小時....


玩了好一陣子,太陽好像越來越大.....我們繼續下一個行程


漁人碼頭


小人們玩了一天的水,可能累了,對於要走路顯得意興闌珊


一個個裝死,看到椅子就坐,賴著不起...


情人橋...很有特色,我們也來走走


小人們還是一臉不情願


還滿多人的...這才發現...大陸客也很多....


除了講話口音外,穿著也很好分辨...


在商店街休息時,有人在現場演唱,自由捐獻...歌聲挺有蔡琴的Fu


原本要走了...忍不住又留下來多聽了幾首歌...


接著來到淡水


捷運後方也有好多街頭藝人,右上方的表演者似乎是盲胞,歌聲輕柔讓人忍不住駐足聆聽


淡水街逛逛,沿路走又沿路吃....怎麼這次出門就是一直吃個不停.....


來到雞蛋糕攤位前,排了不少人,這一味kiki跟哲哲都愛


兩隻吃得津津有味,狗蛋媽吃了一個,味道其實很普通,這麼吸引人是因為...海綿寶寶..


小朋友在一邊一直指定....要派大星的,要海綿寶寶的..我家kiki只要小蝸的..


說也奇怪...珊迪倒是乏人問津


這兩天實在是吃的太超過了,所以雖然已經是晚餐時間,狗蛋爸跟我一點吃東西的慾望都沒有....


讓小人們買了他們想吃的東西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高速公路休息站狗蛋媽簡單買了幾樣關東煮,填填肚子..


回到家.........我的善後工作~一大堆衣服正等著我


原本,我們還要在劍潭多住一天,逛逛士林夜市...


後來礙於1.星期天一早我得上課(這是最沒有說服力的理由)


                2.小人們星期五一下課就北上,作業都還沒寫..


                 3.小人們要考試了,不能太放縱(這也沒說服力,這如果很重要就不會挑這星期出遊)


                 4.住一晚後就回家實在太不划算了(這是重點)


所以另一張青年活動中心的住宿卷......我們就留給墾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蛋媽 的頭像
    狗蛋媽

    狗蛋土豆家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