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的房間~


原本建商設定這個區塊是廚房餐廳


我為了動線流暢,將它改成婆婆的房間


床頭做了一個裝飾牆,其實是為了遮原本廚房的管路


陽台是個小天井,大家都知道,狗蛋一家懶人安裝了個菜梯在這兒






主臥~


呵.....我的閨房...


除了kiki的房間,我每間房間都請設計師幫我做雙人加大床~油壓掀床,多了一個置物空間


窗台邊我請設計師幫我做一個可閱讀的空間,沒辦法,我習慣睡前翻書....


現在房間部分剩下床墊及窗簾尚未完成...


梳妝台採掀鏡式,拍完照後椅子也送來了,椅子的樣式就跟餐廳的餐椅一樣,只是小號一些些






每間房間的衣櫃都使用系統櫃


門板使用滑軌式


因為我懶的折衣服,所以內部以吊掛居多


五間房間的地板都採平鋪式的耐磨地板(真的很耐磨,地板鋪好後,有些工程尚未完成,我超擔心的,沒想到真的毫髮無傷)






狗蛋的房間~


床頭部分有稍做設計


系統櫃的位置原本是落地窗,照理說採光非常好,不該將系統櫃檔在這兒


但落地窗外並沒有陽台,望出去非常恐怖,三隻小人還小,我實在不能安心


暫時將衣櫃放這兒,以後若要改變,系統櫃很好變更,不怕!!






哲哲房間~


基本上格局跟狗蛋房間一樣


牆面部分簡單就好


以後兩兄弟還可以用菜梯傳送訊息,互通有無




kiki房間


這間房間因為有個大陽台,所以空間較小


原本三兄妹使用的三層床量過尺寸後居然剛好可以放


所以,就搬過來讓kiki繼續使用...


以後kiki高興睡哪一層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