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開始寫部落格時我就已經設定絕對不碰"教養"這個議題


因為這太主觀


每個人對養育小孩自有一套作法,無所謂對或錯


而且,我們家的孩子既不是天才也不是資優生....


所有小孩會有的壞習慣,他們也有...


我有什麼資格來論述有關教養這麼沉重的話題


所以,我的部落格一開始就以記錄小孩生活的點點滴滴為主


現在小孩漸漸大了,吃喝玩樂部分多了,所以最近的po文不是玩就是吃....


那~至於現在爲什麼會想不開增加了"父母難為"的分類.....


都怪我一時心軟,答應了兒子安親班老師要分享我對"安親"這部份的看法


既然要寫,那就一不做二不休...都拿出來討論一下吧!!


最近,有空的話,我會慢慢將文po上


應該會先寫我的功課~安親


先聲明....這一部份,我都不會開放回應


純粹分享我個人看法而已,不要留言罵我(對啦!!我就是怕被罵)


因為話題沉重,不想看的人,以後只要看到分類到"父母難為",就可直接跳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