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一po....我的形象蕩然無存了.....


慰勞大家一下,今天我就犧牲一點(反正我也寫的快發瘋了....)


上圖是茄子肉燥


在柬埔寨這幾天,他幾乎餐餐會出現,差別在於煮的軟不軟


茄子已經削皮了,幾天下來,煮上圖茄子的餐廳,算是將茄子煮的最好吃的...


餐桌上餐餐除了茄子外,還會出現空心菜,差別在於辣的程度


基本上吃的東西有點偏向泰式口味~酸,辣.....對我來說,正中下懷....


幾天下來,團員已經有人肚子不舒服,拉肚子了..


我心想,我腸胃這次對我很好,沒造反


沒想到他不是沒造反,是反應慢....在我回台灣後,我也開始拉肚子了......


每天逛古蹟,正經八百的拍照


逛到巴戎寺時,開始覺得這樣拍很無趣....


一直聽神話故事,有點愛睏的Fu....所幸跟著浮雕擺起pose.....趕跑瞌睡蟲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褻瀆神明的意思.......


不過是YA比的高了一點罷了


你看~那底下的浮雕,多美啊


很多的古蹟附近,都有這種賣紀念品的攤販


而每個古蹟,都會有一些小朋友來兜售紀念品


他們會說~姐姐漂亮姐姐買(os姐姐不買不漂亮)


如果發現我們不買,他們就會要糖果


據說,以前的行前說明會都會跟遊客說可以帶糖果來給小朋友,因為小朋友會要糖果..


現在,他們會希望遊客不要再給小朋友糖果........因為,小朋友都蛀牙了.....


完蛋了....我溫柔,嫻淑,文靜......的形象....全毀了......


最後,塔普倫廟的拍照故事....


話說,一群台灣遊客跟西方遊客在這個熱門的景點拍照


雖然大家沒有在排隊,但是都很有默契,一個接著一個,快速拍完,不會有人跑來當背景...


忽然,來了一團陸客,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一窩蜂蜂擁而上


無論哪個角度,都會拍到閒雜人等...


而我,好端端的坐著,正要按下快門,旁邊突然冒出一個人來坐著.....然後越來越多....


連續拍了好幾張都失敗後,決定放棄....等他們走了,再回來拍..


所以~你知道我在比什麼嗎?.........三條斜線,接著我還比了烏鴉從頭頂飛過....


逗笑了一群生氣中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