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單位papamio聚餐


團體聚餐我們以ㄧ人一千二的價位讓餐廳搭配餐點


以上是我們當日的菜單


內容都是菜單內沒有的隱藏菜喔







酥炸銀魚


大家都了...我不吃魚,所以這兩隻就同事代勞


據說,很好吃....







松露野菇湯


有著很濃很濃的菇菇味


加上現磨胡椒後.....超好喝


 







鮮番茄蝦子手工卷卷麵


這麵條看得出來非常費功夫


有Q度嚼勁,很令人驚艷的義大利麵







清炒磨菇鮮蝦麵


這道義大利麵好吃極了


麵條雖然沒有卷卷麵特殊,但味道我愛極了....


papamio的義大利麵超讚的







另外加點的烤雞~魔鬼辣椒雞


辣味,但對愛吃辣的人來說只能算是小小辣


味道還不錯但有些部分偏柴,沒想像中好吃







義大利松露玉米雞肉捲


老實說,吃過義大利麵後就一直覺得主菜遜掉了


雞肉捲中包著松露.....聽起來很高級.....


但我細細品嚐.....實在吃不出松露的香氣


就是道還不錯吃的玉米雞


 







咖啡&提拉米蘇


我其實不愛甜點


點甜點時就點安全的提拉米蘇,至少我還滿能接受提拉米蘇的


這道提拉米蘇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味道又不太甜


搭配著香醇的黑咖啡...不禁要讓人大叫.......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西西里坎偌利


這也是甜點


我挖了一些些,味道也挺不錯,這道平常在外面其實吃不太到,菜單上也沒有


所以大部分的同事都點這個


 


原諒我這次忘了帶相機,昏暗的燈光用手機拍照結果就是這樣模糊不清


好好的美味食物,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


整體來說,食物都很美味


我個人超推義大利麵及甜點


 


地址: 台中市存中街24號                                                     


 
電話: 04-2376-8434



  營業時間:11:30~22:00,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