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在FB上老早就約好了要去露營


只是狗蛋媽怕熱,所以一開始就請同學幫我們家訂套房...


我們可以參與露營活動,但是不要睡帳篷


魚雅筑度假村 與蓮華池研究中心比鄰


有著完善的露營區,及一棟小木屋,內有四間四人套房


7/28這天我們共有五位同學家庭聚會


因為怕下雨,所以我們的露營之約到最後成了小木屋烤肉之約...


包下一棟小木屋,及一間雅房.....


小木屋超方便,內有廚房,鍋碗瓢盆調味料任君使用,門前的大露臺可以烤肉泡茶聊天....






到達時離晚餐時間還早


民宿旁有條小溪,小溪內還有小魚小蝦,溪水清澈冰涼


兩隻硬被我拖出門的小人,看到可以玩水才終於展露笑顏




狗蛋爸順便來個打水漂教學


我看不只小人玩水玩得開心,大人也很樂....




哲哲一聽到我說衣服弄濕沒關係


索性整個人都泡到水裡去了....真的濕的有夠徹底的.....


由於露營區就在溪邊,我好好的參觀了一下....


這裡的露營區整潔又方便


衛浴設備完善,每個營位都有水龍頭可以使用


更讚的是民宿主人在露營區提供了一台大冰箱,可以將需要冰的東西放裡面...


當天露營的人也不少,好幾台看來頗專業的露營車就停在那兒


玩過水,晚餐前,先來個點心....下午茶時間......


我說~親愛的同學們.......準備的東西會不會太多啊.........


都還沒晚餐,就先來個兩隻烤鴨,一箱愛文....有沒有那麼會吃啊....




晚餐就在民宿門口烤肉


除了請民宿幫我們訂一份烤肉外,我們每位同學都又另外分配帶蔬菜、肉品、湯、甜點....


總之....下午玩水後,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不停的吃、努力的吃、用力的吃....


目標是想盡辦法要將帶去的東西都解決


其實,最開心的事並不是吃得很痛快,而是很難得大家能全家出動來個兩天一夜的聚會


不用在聊得愉快的時候,還要趕著接小孩、趕著煮菜、趕著上班........


最後....愛露營的朋友們,魚雅筑度假村,絕對是個露營,全家出遊的好去處喔,超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