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海道一定得買回家的伴手禮就是這個啦~薯條三兄弟


這一盒內有10小包,一小包只有18g....一盒日幣840,免稅後日幣800元...其實並不便宜


只要開始吃,包準停不下來.....能風靡全台絕對有它過人之處


在進入熊牧場前的商店內大夥眼尖的馬上發現這傢伙


導遊不經意的補了一句~這兒免消費稅,薯條三兄弟不限量.....


可想而知,參觀完熊牧場後.....大家狂搬.....


我原本就不打算扛太多(太占空間),但看到了,不買.....對不起自己


等到我們這團離開,這家店的薯條三兄弟已告~~完售


要搭機回國時在新千歲機場內的免稅店也有賣,但一人限購5盒


為了將剩下的日幣花光,我在這兒又買了4盒.....


回國後證明........買~再~多~都~不~夠~吃~啊.............


我們家三隻小人要不是在我嚴格控管下,恐怕親朋好友們是吃不到的....


由於班機延誤,在等候上機時我肚子已經餓了


廢話不多說,立馬開一盒來嗑......


候機的同胞們眼光立刻飄過來.......(哼...我們買不到,你們居然吃給我們看)


在我們嗑薯條三兄弟當下,免稅店已插上~薯條三兄弟今日已完售....可見他的熱門程度.....


以前這是北海道限定,只在北海道才買得到


據說,現在成田機場、羽田機場的免稅店也都有賣了喔




接著,就是嗨啾哈密瓜口味


這就真的是北海道限定了


沿途的景點都有在賣,我同樣是在熊牧場買的


一盒日幣630元,免稅後日幣600元


使用夕張哈密瓜.....吃起來的感覺.....天然的香甜味,就是很哈密瓜啊


這個也超受小朋友歡迎的,只要我稍不注意,一條馬上就不見....


後來......我真的有深切反省....我好像真的買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