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北海道大吃大喝,螃蟹吃到噁...所以~


姊妹們一致決定....短期內的聚餐,咱們就吃蔬食吧!


好友說在她的店(傘甘)附近有家藝廊,二樓有蔬食簡餐...


上星期我的Line裡好友傳來店名~彌留Me Liu


呃.....好......特別 的店名啊.....




一樓是藝廊展場


今天有藝術家林羿束的版畫展


通常一次的展期大約一~一個半月


展覽期間會配合展覽內容展示及販售相關物品...


現場也有拓印體驗,拓印的圖案是上圖那隻貓頭鷹的縮小版


彌留的外觀並不顯眼...甚至今天我還找不到它的門進去


呆站在門口,不得其門而入.....它的門真的很不像門...



彌留的餐點很簡單,強調養生蔬食


主餐只有兩種,只要選擇要吃飯或麵就好


店家會搭配成套餐


前菜~甜菜根搭羊乳酪


冰冰涼涼的微微酸,在炎熱的夏天裡非常開胃爽口


飲料~店家自己熬的酸梅湯,解膩助消化....杯子是燒杯耶.....




香椿麵


香椿醬非常香,但對我來說有點油


搭配著各種顏色的甘藷,擺盤看起來很令人驚艷


香菇飯


店家在介紹時對著我巴拉巴拉的講了一大堆...


我左耳聽右耳出,聽完就忘


只知道飯是用五穀飯,加了@#%$......拌勻......


飯很香,不嫌棄五穀飯較硬的話,我很喜歡這個


同樣搭配彩色甘藷、香菇、杏鮑菇、綠花椰....整個就是很講究五行的搭配嘛!!!




湯~埃及豆湯


店家說明~湯內有加少許的檸檬汁


其實吃不太出來檸檬味,是很爽口的湯品


甜點~使用朋友家(傘甘)的檸檬雪藏,好吃自是不在話下


但大家的焦點都在奇異果旁那一小顆圓球


完全猜不出是什麼...


既然猜不出,就吃掉它......原來........是芭樂....


整體的份量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多,但我吃的超級飽...卻飽的很舒服




用完餐還可以慢慢逛展場


二樓除了有用餐區及廚房,還有一小塊販售一些很有特色的鍋碗瓢盆及身體香氛用品


三樓看起來像是活動會場,應該不定時有辦活動


喜歡吃蔬食的朋友,我個人非常推薦這家


雖然選擇性不多,但食品都很天然養生


在裡面用餐感受到的是一種生活的自在


如同彌留咖啡在FB裡介紹~彌留 當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不慎彌留後    就是自由了吧


彌留Me Liu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99號(與勤美誠品遙遙相望)


04-2305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