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82.JPG

106.08.25 星期五 天氣晴

上個月在預班時狗蛋媽看到八月底剛好周末輪休

反正特休九月得休完,於是發狠乾脆多預了兩天假

小人們長大了,不太約得動

狗蛋媽心裡暗想....若是小人們不願意出門,我就跟狗蛋爸兩人出門度假

誰料得到,一向都約不動的狗蛋居然答應要跟我們出門,所以兩隻小的不得附議只能跟出門

DSC_0884.JPG

距離我上一次到花蓮已經是23年前的事了

對於東部的好山好水一直念念不忘

適逢金針花期,狗蛋媽指定要看金針花(去了哪些地方不重要,重點是金針花XD)

一直到前一晚在台東都還沒決定要去六十石山或是赤柯山

後來地圖拿出來畫行程時發現赤柯山較順路

於是    來到了赤柯山

DSC_0887.JPG

平日上山車子並不多

天氣又偏涼 非常舒服

八月底了,花其實還開不到五成

但很難得的開得非常集中

狗蛋媽超開心的......沿路一直"哇"上山

其實 返家兩天後狗蛋爸又出差去了一趟花蓮

這次他去了六十石山,回家後很興奮的告訴我,幸好我們到赤柯山,六十石山的花沒赤柯山壯觀

DSC_0894.JPG

聽說 玉里最容易拍到雲隙光

果然 下山時看到雲隙光

狗蛋爸一直對著我叫......耶穌光 耶穌光耶....趕快拍XD

DSC_0898.JPG

晚上  住東大門夜市附近的星宿海民宿

翻過一道牆就能看到海

隔天一早就能看到這片美景

心情大好

DSC_0900.JPG

離開花蓮前

來到七星潭走走

一整個風光明媚

要山有山要海有海

此等美景  讓我一整天都"呆"在這兒    我可以

DSC_0903.JPG

但前提是給我一把大~~~~~~~~遮陽傘XD

小人們前兩天被我們夫妻倆摧殘快陣亡

說什麼都不願下車

真是浪費此等美景......

DSC_0904.JPG

告別七星潭

咱們要走中橫回家

狗蛋爸問我.....

這兩天的長途車程妳都沒在車上睡著耶....

我說~我盼了二十幾年才又來到花東,怎捨得睡....

然後......

車在開過清境農場後.....狗蛋媽我沿路睡到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