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蛋是老大,是家中長子,長孫,更是爸爸媽媽兩邊家中第一個出生的小孩,可想而知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可是狗蛋從小就斯文乖巧,是屬於乖寶寶型的小孩.


  狗蛋的語言能力很小就很好,一歲三個月就會唸許多童謠,已經可以溝通無礙,再加上從小baby時睡覺就不會尿下去,所以大小便極好訓練,對一個新手媽媽而言狗蛋真的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不需要太費神去照顧.


  我常常覺得狗蛋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小孩,尤其是在生了三個小孩的現在,直到接觸到不同的孩子後,我才明瞭狗蛋對我實在太好了,不到滿月我半夜就不用起床餵奶,平時不吵不鬧不愛哭,跟他說話他彷彿都聽的懂,事實上,在當時我一直以為每個小孩都是這樣的.


  兩歲半時狗蛋自己要求要去上幼稚園,於是我們母子倆在我每天下班後就展開了參觀學校之旅,逛了好多家幼稚園後終於選定了學校,又每天帶著狗蛋去學校玩一個小時連續兩週後終於正式開始上學.


  我的好日子正要開始,結果我又懷孕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