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哲很喜歡買飲料


每天都會跑來說:我很口渴ㄋㄟ


狗蛋媽有時候會故意刁難他.....


這天哲哲又來說他口渴...


狗蛋媽:剛好媽媽也口渴,我買一杯我們一起喝,你要喝什麼?


哲哲:奶茶


狗蛋媽:你明明知道媽媽不喝奶茶


哲哲......(傻笑中)


狗蛋媽:好啦!好啦!要喝什麼自己跟老闆說..但是不可以喝冰的..


哲哲:老闆~我要溫奶茶~不加冰塊喔~


狗蛋媽:溫奶茶本來就沒有冰塊阿~


哲哲:你說不能喝冰的啊...如果老闆把我加冰塊下去~我就不能喝了ㄚ.....


狗蛋媽:.......


老闆跟員工已經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