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中沒有小人作亂


是生小孩後的第一個假日(雖然今天有上班)


下班後,實在按耐不住想女兒的心情...


反正只剩我一人在家


所以,決定回竹山娘家看女兒(順便吃晚餐啦)


kiki妹最近站起來的動作已經很俐落


相信再過不久就會走路了....


或許哪天我回去,她已經走的很好了也不一定


我媽老笑我,怎麼那麼愛這樣跑...


好像是專程回來幫女兒洗澡...哄女兒睡覺...餵女兒吃飯似的


其實當媽媽的心情~我相信我媽的體會應該比我更深才是


我放不下我女兒~我媽心疼我來回奔波


我想,無論自己的小孩多大了~多老了~在媽媽的心目中永遠都只是個孩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