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狗蛋媽的書櫃之ㄧ....拍照時還有一些空位


現在已經被我裝滿了


我愛看書...而且什麼書都看..


從小朋友的繪本..小說(各式各樣的)..散文..財經..科學..傳記..詩詞


來者不拒~


今後..我可能會常在格上介紹一些我喜歡的繪本及小說~


以前...總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除了教科書外..是不看書的


狗蛋媽是除了教科書外.....什麼書都愛


認識狗爸後..狗爸說~他就是不懂..怎麼有人愛看書愛成這樣


一本超厚的翻譯小說..他看了都想睡覺...


我就能走到哪...看到哪


連出國都要帶個兩三本書才行...


有朋友認為我最神奇的是.............連說明書我都能看..而且還要看到熟


我常笑說~我家最值錢的..不是那些電器用品..而是我那一櫃櫃的書


以後如果要搬家...最傷腦筋的~恐怕也是這些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