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狗蛋媽休假,剛好妃子給了狗蛋媽兩顆青木瓜,就帶一顆回去給狗蛋外婆吧


回到狗蛋外婆那兒,剛好外婆跟kiki要去菜市場


狗蛋媽東西放著,大家一起去囉~


狗蛋外婆看到青木瓜很開心的說~我們就順便買百香果回家吧


狗蛋媽心裡竊喜...又有好東西可吃囉..


好像離題太遠了....


話說回來~狗蛋外婆家吃素,狗蛋媽也不愛吃肉,甚至很多肉光聞到就怕


所以~一回娘家最期待的就是~吃飯


狗蛋外婆煮的雖然不是山珍海味,可是都是狗蛋媽懷念的味道


吃著狗蛋外婆煮的菜,突然去想到~有件事情我一定得幫我自己平反一下


以前懷孕時,常會突然跟狗爸說~你兒子(女兒)要吃***還不趕快去買回來...


狗爸都會說~自己想吃就說一下就好,幹麻牽拖到小孩身上....


老實說,狗蛋媽覺得說這種話,對我還真是侮辱


現在小孩大了,我總算可以一件一件證明給狗爸看.....


當年那些東西~真的都是小孩要吃的




先說狗蛋吧~


狗蛋媽先聲明一下,我是一個不會主動去買麵包的人,對麵包更是興趣缺缺,對甜食更是敬謝不敏


懷狗蛋時,只要一經過麵包店,一定會下去買一袋,少說也有三四個


回家後當然是嗑光囉~


懷狗蛋時還去日本玩了一趟,每天狗蛋媽一定會吵著狗爸要吃霜淇淋,不買還不行


去五天,早晚各一支霜淇淋,除了團費外,花最多的就是~買霜淇淋


回來後,最常叫狗爸去麥當勞買蛋捲冰淇淋和薯條給我吃


現在~狗蛋長大了


他最愛的食物是麵包,冰淇淋跟薯條


你說~我有騙人嗎?就說是小孩愛吃的唄



至於哲哲~


懷哲哲時狗蛋媽胃口大開,來者不拒,就是不吃蛋


最愛的食物是白饅頭跟珍珠奶茶


早餐一定要一顆白饅頭,不能加任何東西


現在~哲哲什麼東西都敢嘗試,就是不愛蛋


給他吃蛋餅,他就是有本事餅皮吃下了,蛋吐出來,還好現在大一些了,比較不會排斥了


喜歡吃饅頭,跟沒有餡的麵包,給他包子吃,他會將裡面的餡原封不動的拿出來還我


最喜歡的飲料是~珍珠奶茶跟奶茶


是吧~是吧~真的是孩子愛吃的啊~你幾時看我喝奶茶來著


現在kiki開始可以吃很多東西了...


就更加印證了狗蛋媽的說法了...


雖說~狗蛋媽平時就愛吃水果,可也沒到把水果當飯吃的地步..


懷kiki時~可以不吃飯(狗蛋媽可是很愛吃飯的)不能不吃水果


常吵著狗爸買水果~棗子,芭樂,鳳梨,大蕃茄...只要是水果都愛


現在,kiki只要看到水果,就一定要吃,不給,就大哭


常看她像小松鼠似的啃芭樂,水梨..就覺得好笑


你看~我可是有三個證人呢


都說了唄~是小孩要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