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為網路有問題


狗蛋媽在處理時,一時不察,而將婚紗照那篇文章刪了


後來也因為婚紗照實在太多,如要再po量實在太大了~共有72


所以,決定將全部的婚紗照製作成影片再來po


當然~影片不是我做的,配樂也不是我加的


狗爸幫了不少忙...


不過音樂是我選的~EmiliaBig Big World


為什麼選這首音樂?


因為狗蛋媽拍婚紗照時,這首歌放了一整天,想把它忘掉都很難



因為相片共有72,所以整個檔很大


要看可能會多花一點時間


我已經盡量將檔案縮到最小了


狗蛋媽建議有空時再來慢慢看


要看完可能要花個10分鐘....


最後~婚紗照我po了喔不要再找我要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