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kiki八月就會回台中住了


狗蛋媽的新家還沒有著落


家裡的房間不足,雖然狗蛋跟哲哲睡覺的房間夠大


但kiki打從心裡排斥那間房間,從來也不肯在晚上時在那睡覺


而kiki睡的房間又太小,硬擠上三隻小人,恐怕會滾成ㄧ團.....


在這過渡時期,狗蛋媽只能將腦筋動到~~~~床上了~~~



狗蛋媽公司對面,去年開了間兒童家具~首雅傢俬


狗蛋媽每天上班都能欣賞到可愛的消防車床,及雙層的車子形狀的床


一方面基於好奇,另一方面也有需要,狗蛋媽找了個下班的時間,好好的進去參觀了一下


就看到了上頭的那張床.....這....這....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最底下那層拉出還可以睡一個小朋友...


對了~那個梯櫃每個樓梯都可拉出作收納


讓小人們放玩具,很方便


這下我的問題解決了


房間小沒關係,只要塞得下這張床便成


二話不說,量好了尺寸馬上回家量房間....


ㄧ切都沒問題,狗蛋媽就下訂了


昨天,師傅終於來將床組好了


首雅的師傅工作時將現場環境維持的很清爽,讓很龜毛的狗蛋媽很滿意


昨天室內溫度高達34度,兩位師傅在搬運過程揮汗如雨


搬著傢俱到三樓,來來回回的幾十趟,非常辛苦


狗蛋爸回家後第ㄧ句話就問我~你有沒有開冷氣給人家吹?


當然有~~~那麼熱的天氣,還要工作,誰受得了?


我還貢獻出原本我自己泡來享用的冷泡茶ㄟ...


總之,狗蛋媽很喜歡這張床


也對於首雅師傅的專業及用心非常感謝!!


所以,狗蛋媽順便幫他們宣傳一下,有空可以去他們門市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