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蛋媽懶了一陣子了,眼看著已經過了一年了,去年的卻還遲遲未po...


今天就將積欠的...一次補足吧!


12/26星期六,是狗蛋跟哲哲學校的運動會


狗蛋媽好不容易這次終於有排到假了...


天氣陰陰涼涼的,是適合辦運動會的天氣


雖說運動會不就那回事...跑步啊...接力賽啊...趣味競賽的


但狗蛋媽是第一次參加小人的運動會,簡直比小人還興奮


典禮一開始,就是來賓致詞.....我相信所有人的心理一定都在OS......ㄚ你可不可以講快一點.....




狗蛋運動細胞實在不怎麼優秀...真是枉費了狗蛋爸還是田徑,游泳校隊呢...


真不知道是遺傳了誰...


狗蛋媽先聲明絕對不是我...想當年我可是短跑健將,一百公尺,四百接力絕對都少不了我的


甚至跳遠跳高我都參加過..


雖然狗蛋一直強調他是他們班跑步第五快的...我還是不怎麼相信他能跑...


狗蛋參加了趣味競賽及大隊接力..


趣味競賽狗蛋班第二名,狗蛋媽在旁邊看的比他們急...原本他們是第一名說......


哲哲的運動細胞好多了,人小隻ㄧ點果然靈活很多


60公尺哲哲跑了第一名,還一邊看別人一邊跑...


當初狗蛋跑60公尺跑斜的~遲到很久的運動會......哲哲果然爭氣多了


哲哲班的趣味競賽也是第二名...


趣味競賽時哲哲是第一個,比賽時狗蛋媽的朋友一直在旁邊大力讚賞我們哲哲


~你看,你看,哲哲就是運動神經好,滾球滾的超俐落,難怪排他第一個~


狗蛋爸跟狗蛋媽在旁異口同聲的說~~他排第一個是因為他最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