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為了慶祝老爸退休,我們到春天素食聚餐


路途中,三隻小人在車上七嘴八舌的聊了起來


kiki不知何時夾帶了一包餅乾上車....


哲哲:kiki~你那包餅乾不是巧克力口味的


kiki:明明就是


狗蛋看了一眼.....:那真的不是巧克力口味的


哲哲:那會辣辣的喔...


kiki:騙人


狗蛋媽插嘴:kiki想吃的東西,就算是辣的她也敢吃...這招沒用


kiki:這真的是辣的嗎?


狗蛋:假的啦...


哲哲:是辣的ㄚ......kiki是辣的


kiki:我才不是辣的咧....我又不能吃


哲哲:明明就是辣的.......................................


................................................................是辣妹!!


 


*************************************************************************


三隻小人在家,家裡就只有一個"吵"字可形容


某天,狗蛋媽在洗澡,一直聽到kiki在鬼哭神號的聲音...


洗完澡出來馬上把小人抓來問話


狗蛋媽:kiki在哭什麼?


kiki:小哥哥啦


狗蛋媽利劍般的眼神射向哲哲


哲哲(無辜的眼神):我什麼也沒做...


kiki:有啦有啦....他一直叫我小琪琪(小kiki)


狗蛋媽:.........這有什麼不對嗎?


kiki:人家我明明就不是小的......我是中的(理直氣壯)


狗蛋媽&哲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