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五天就是這台小巴載著我們趴趴走


吳哥窟的景點很集中


每個景點間的車程約10分鐘,最遠的羅洛士遺址約一小時


常常冷氣都還沒吹涼,又到下一站了


15人巴士坐六人...很ㄌㄤ......


自己高興坐哪就坐哪.....


一直被照的很模糊的導遊出現了....


我們一直到逛完吳哥窟才想到從沒跟導遊合照過....


某天晚上的晚餐在天堂Villa飯店用泰式套餐


整棟飯店,感覺像一座空城


整間餐廳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想不到,餐點卻豐富美味極了.....


上菜前大家照一張...


上菜後.....很抱歉,吃都來不及了,哪來的時間閑情拍照


第四天晚上瞎拼完後吃神戶精緻日式鐵板燒....


不知怎地....這一餐大家都沒啥胃口...吃不多....


第一天晚上吃柬式風味餐


燈光美 氣氛佳 外加waiter很養眼  露天區還有燭光


waiter身穿黑衣腳踩拖鞋...不知道這是哪門子的時尚穿衣哲學


食物也美味極了...


柬埔寨的計程車~嘟嘟車


逛夜市就是搭這位老兄的車


我們六人分坐兩台嘟嘟車


導遊幫我們談價錢....他載我們去夜市,兩小時後再載我們回飯店,收六美金


也就是,一人兩元美金


我們也不用擔心逛完夜市會回不了飯店....皆大歡喜.....


柬埔寨的牛都長這樣


瘦到肋骨都看得到...


沒辦法,旱季時天氣太熱....雨季時都淹水沒東西吃...


連牲畜投胎都得慎選地方....


非常開心,要回台灣囉.....


暹粒小而美的機場,工作人員的辦事效率實在是........唉.....


全部的旅客只能有耐心的慢慢耗...


至此,我的吳哥窟作業,全部完成囉


若日後我發現有遺漏,再繼續補充....


但截至目前為止,我腦袋已經糊成一片....暫時處於當機中......


很開心結束壓榨我腦子的日子,冰友啊!!我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