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星期日


天氣似乎又回溫,早上起床後三隻小人忙著玩電腦,竟沒有人喊餓要吃早餐...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我趁著這短短的時間,幫kiki做了一條狗尾巴....而三隻小人仍然肆無忌憚的玩著電腦


你們老媽我今天心情還不錯,不然....一早可能就開罵了......


眼看著時鐘時針已經走到10......仍然沒人要吃早餐......(狗蛋爸居然也老神在在沒開罵....)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狗蛋爸終於開口了~電腦關掉,我們要出門了...


去哪?.......小人們問...........


狗蛋爸:.......去台糖.....


蛤~~~~~反正走就對啦........


既然大家都沒喊餓,那麼,我們就早餐午餐一起吃吧.....


為了方便用完餐去東海大學閒晃,所以決定去中港路的台糖量販店內用餐




到達目的地.....仍然不知道要吃什麼?


咱們狗蛋兄開口了~可不可以去異人館吃....


好吧!!大少爺都開口了...恭敬不如從命


大老遠的大里就有異人館,特地跑到中港路吃......真是......


不過老實說,我們這一家子還真的是異人館的忠實客戶


每當想不出來要去哪吃時,異人館就對了......


價位兩百多到三百多,還附飲料任選.....其實很划算


狗蛋爸千年不變的泰式椒麻雞,是還不錯吃啦,但我個人覺得檸檬味太重吃完舌頭怪怪的.....


狗蛋喜歡吃咖哩,所以幾乎都會挑咖哩類的餐吃...


而哲哲以前只吃雞塊,自從吃到日式豬排餐後,現在也可以自己吃掉一份餐了


我想,最善變的就是狗蛋媽我了,每次去都愛挑一種沒吃過的餐吃,今兒個吃無錫排骨,也OK


異人館的食物大致都還不錯,鮮少踩到地雷


要是不知道要吃什麼,那點份火鍋,多要一碗飯就可以兩人吃一鍋,火鍋的種類非常多,看個人喜好...


最近狗蛋爸愛上豚骨鍋,氣味較濃郁....大板鍋,我個人認為偏甜(可能跟我不愛吃甜也有關係)


麻辣鍋、泡菜鍋、咖哩鍋也都還不錯


附餐飲料可以隨意點,其實他們的飲料也都不錯喝


狗蛋喜歡喝有氣泡的飲料,每次換不同的飲料喝,這次點的綠野仙蹤據他說還不錯喝....


而我跟狗蛋爸一向是咖啡的好朋友,一人點一種咖啡喝....


飯後甜點是焦糖布丁


服務人員很貼心,看我們有小朋友,自動送來兩個巧克力口味的兩個焦糖布丁....


後來發現有抹茶口味的,狗蛋媽一向喜歡抹茶,用一個焦糖布丁換一個抹茶的.....嗯...好吃...


吃飽喝足......我們出發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前~遛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