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瞎忙了好一陣子後,某天(二月底) 我突然看到我三月份的班...


乍看 我還沒反應到,只覺得....這班~對我真好,讓我三月一整個是爽班


接著 看到月初我還連休三天.....這才意識到~連著228的假....不好意思捏...我連休五天啦


可是,已經準備放假了,我完全不知道該拿這五天怎麼辦(得了便宜還賣乖...XD)


所以~某天在某人家中看到電視正好在播基隆夜市美食..


我很不負責任的對著狗蛋爸大叫~我要去基隆夜市,我要去住金山,我要泡溫泉......


後來.....因為一些私人理由,我們將行程"喬"成去旗津、高雄,去瑞豐夜市,去搭遊港船


3/2 星期六 天氣陰.....我們出發~往高雄去


沿路 陰雨綿綿的天氣讓人很擔心,而台北已經下起雨來了,(真慶幸沒去基隆)


狗蛋爸還打電話給高雄的朋友問天氣,得知高雄是好天氣,這才放了心


我們決定先到旗津去吃午餐


走過港隧道到了旗津....真不知道該說我們是運氣好還是運氣差


這天 旗津不知道在辦什麼慶典活動,所有能走的路都被陣頭塞爆了.....


人實在太多,而我們早就餓壞了....


情況實在不太妙,只好在旗津海岸公園附近隨便找家店吃午餐.....


誤打誤撞的,這家海產店意外的平價好吃


旗津街上熱鬧異常,到處都是攤販...我們決定不逛了,在海岸公園散散步後準備到夢時代去坐摩天輪


ps.來旗津已經第三趟了,一直要去的旗津砲台還是沒去成...只能說~無緣啦......


到夢時代的唯一目的,就是搭摩天輪


有夠無聊的吧...我們總是要趕一下流行的咩!!!


因為有人有懼高症,所以不能搭透明車廂.....


而這個時間也沒啥人,所以根本就不用排隊...


搭上後....說實在的,真有點小失望說,一圈走得還挺快的,能慢一些就更好了...


這時 天公不做美,下起雨來了


被困在這兒,只好玩玩投籃機


說得很委屈,其實大家投到欲罷不能


接著 往漁人碼頭去


天氣不太好,我們心想遊港船大概不會開了


果不其然,人家不開....我們只好附近隨便逛逛後先回飯店去


說到這飯店.....因為我的臨時起意,當然訂不到什麼飯店,所以我們請朋友幫忙訂商務旅館


這商務旅館還不得不稱讚它一下,便宜又方便,不只有wifi還提供電腦使用


對我這種網路控來說,真是就感心A啦


晚餐 就瑞豐夜市解決,瑞豐夜市東西之多,只能自己去體會


而我們到底吃了多少東西,以我現在的頭腦我也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