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告訴我,在十九甲附近開了家新的店~黃金薇拉(大里區新甲路43號)


感覺氣氛不錯,我倆約好了要找一天進去坐坐


3/28我仗恃著車上有GPS沒認真看地圖,因為離家近,所以我也一直到時間接近了才出門


車子一開出去才發現這條路是新路,雖然我的GPS才剛更新不久,但也沒這條路....


幸好這重劃區不大,路很好找


黃金薇拉位於轉角,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住家


我們約的時間早他還沒開門,不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這是家餐廳




店內陳設很多漂亮的杯盤、家飾、手工飾品、香氛用具...喜歡都可以買回家


餐桌擺飾走的是古典風


平日人不多,老闆很親切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各式各樣的問題


我也不客氣的從裡到外,從上到下的給他拍照拍得很過癮(不過我忘了帶相機,用我的爛手機拍的)





餐點價位算是非常平易近人


義式香烤豬肋排餐~388元


豬肋排用義式香料先醃過,吃起來有迷迭香的味道


有餐前紅酒,紅酒沒有澀味非常好入口,我雖然不懂酒,但這杯....好喝


麵包.....長條型的,原本以為是很有嚼勁那種,其實還滿鬆軟的


南瓜濃湯,簡單就很好喝


最讓人感到驚喜的是飲料可任選訂價150元內的飲料


我忘了我是喝拿鐵還是卡布奇諾....不錯喝


我完全感受到他的誠意啊....




法式海鮮什錦焗烤飯298元


同樣有濃湯、,麵包


飲料附紅茶,補差額50元可換150元的飲料


 


基本上,食物都還OK,價格合理,沒事的話這是個適合找本書來窩一天的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