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以龜速在爬文,有人已經受不了想要先看"等路"


所以,我只好先插隊.....報告一下我買了哪些東西....


話說,我出國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誇張過


對於購物這件事我一向興趣缺缺,行李出去一向只會少不會多


沒想到,這次不但行李箱爆滿,還多了"一咖"回來....


就來說說我到底買了什麼吧!!


再容我抱怨一下....因為行程關係,能逛街的時間少得可憐


所以在這條最好逛的小樽街道,我只能挑重點逛


而要買的東西,當然也只能挑重點買,根本連比較挑選的時間都沒有


我只能慶幸....幸好我出發前還算是有小小的做功課,大概知道要買什麼



來到小樽(其他景點以後再說)一定得逛兩家甜點店


一是北菓樓,一是六花亭....兩家店比鄰而居


首先,先介紹北菓樓


大家都說來到北菓樓一定得吃他們的泡芙.....


我也想啊....但泡芙要現場吃才好吃,我們沒有時間....也沒有肚子........


北菓樓的分店比較少,所以既然逛到了就要好好把握...




我在這兒的重點就是這個~妖精之森的年輪蛋糕


多麼大器的試吃啊


他們的年輪蛋糕分很多size


個人認為試吃的這款充滿蛋香又不甜膩,非常好吃


但礙於保存跟攜帶,最後我還是選擇這小包裝的年輪蛋糕


對我來說,這就較甜些....但非常受小朋友歡迎


而雖然有點甜,但搭著美式咖啡吃.....絕配!!!


我買了這盒18入日幣1680元.....帶回家拆開後........被秒殺


所以,除了我的家人外,不會有人知道我買了這個




北菓樓的隔壁就是六花亭


六花亭的分店較多,沒買到也不必扼腕,要回國時機場就有,而且還免稅


所以除非要買的東西機場沒賣,不然其實可以留待要回國時機場買就好


以上三款是六花亭的人氣推薦前三名


奶油葡萄夾心餅乾、巧克力夾心餅乾、卡布奇諾霜餅


不知道該挑哪一種可先選這綜合包吃看看



我買了奶油葡萄夾心


這算是比較成人款的甜點


它的餅感口感鬆軟,兩片餅乾中夾著奶油、白巧克力及帶著蘭姆酒香的葡萄乾


回到台灣後,由於天氣太熱,打開後發現奶油有點小融化


於是我將其他未開封的全送入冰箱冷藏


冰過的奶油葡萄夾心餅乾對我來說美味更升級


甜味淡了,酒香味更加明顯........就是一句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