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別地獄谷~位於登別溫泉街的東北側


自茶褐色岩石中無數個噴氣孔噴出天然瓦斯及熱水


熱泉溫度非常高,達98度,水量豐沛,為登別最大泉源


登別溫泉號稱~日本第二大溫泉區及北海道第一大溫泉區


每天有高達萬噸的溫泉湧出量.出水量每分鐘高達3000立升



依地點不同,湧出的泉質亦不同


包括有硫磺、明礬、食鹽、重巢、放射線....等,可達11種泉質


地獄谷是約一萬年前發生的火山爆發所形成的噴火口


直徑450尺,雖然無法靠近其中心部


但在周圍設有600公尺的徒步道,可以就近觀看


我們沿著步道很快速的走了一圈.....


為什麼要"很快速".....


因為導遊只給我們10分鐘的時間逛這兒


寸草不生的山谷冒出陣陣白煙


沿路不間斷的聞到硫磺味,感覺就像身處於台北的小油坑.....


以快走的速度走完步道...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逛一下廁所


都叫地獄谷了....廁所當然就由青面獠牙的兩隻鬼來駐守了...


呵....兩隻很可愛的鬼


導遊一再交代,晚上用完餐後可以到溫泉街看閻羅王變臉秀


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


將他想成我們國劇變臉的下場就是.......


看到他變臉後.....大家也都差點要變臉了.......


一整個好無言喔.........


害我還苦苦的全程錄影....


結果變完臉,大家笑到不行.....


完全有被"莊孝維"的FU


被變臉秀轟得也變臉的我們


只能逛逛溫泉街洩憤一下了


商店雖然大同小異


但可愛小物太多


也是在這兒,我突然驚覺~我的行李箱太小,一定裝不回我的"等路"


於是.......我居然在溫泉商店街買了一"咖"手提行李袋.......


一整個都在做著與"地獄"...."溫泉"毫不相干的事.....


整個失落感太重,所以購物完立馬回飯店泡溫泉,安撫一下受創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